枕河

配合斩春来一弹啊。毕竟我们俩凑着凑着,名字就像某个装着有文化的地头蛇后头跟着的俩小土匪似的…斩春和政秋嘛…
然后这是一个啥呢…我现在也不知道这是啥啦。用老师的话来说,青春意识流….漫天都是洞啊。
【首先一个就是不要纠结地名,我是从土话里面脱的,应该没有这些地方。】

1.初中组
陶原生 城南打纸镇人 一个常年反串的初中非正式话剧社社长 智商情商都不在线,包括演技也常年不在线。只有脸能看。
孟春回 城南打纸镇人 十大种子选手之一,绰号“鸽子”。
郑白祁 城北山厢人,唯一的男主人选,垃圾食品狂人,剧社军师。

2.高中组
陶意早 城南打纸镇人,原生他哥,校刊笔杆子,卡档生,钝才,略病弱,优秀情报员。招外援体质。
陶径盈 城南打纸镇人,原生他姐,会弹吉他会打拳,会拆房门会画画儿的单身美人贵族。
贺守 城西栖良镇人,以调戏整个文科班、怼自己的前桌和气死自家亲爹为眼下第一、二、三大要务的帅女子。
文琦元 来路不明的五国语小天才,红色控,周刊记者,广播站保留王牌,随时发癫的火星子
卢慧渠 来路不明的文科班透明人
凌明赴 来路不明的数学课代表,拿着作业本打快板的那种。

3.成年组:
盛秋禾 城东霞平街人,青年旅社老板,语言天才,黑暗料理神坛新秀。
阮冬竹 城西西山厂头人,报社记者,业余摄影师。
陶鑫 城南打纸镇人,战斗值为三的爹。(十分满分制)
贺咏平 城西栖良镇人,语文教员,师生关系极其紧张、父女关系极其紧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中
凌明赴对贺守是单箭头
文琦元对陶意早是单箭头
官配BG是陶原生/孟春回 《踏枝》
GL是文琦元/卢慧渠 《红海棠》
BL 是阮冬竹/盛秋禾 《草生》
以及他们的爹 盛秀生/阮瓛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