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河

做梦

初二那年听的廖阅鹏前世今生,这几天又被拿出来玩。

我现在能够跟着他走剧情了,虽然我一点都不相信这是我的前世,但是我会显画,而且走得比音频要快。

这tm就很尴尬了。

day1

“你将会跳转到一个重要的画面。”

我站在一个小屋子里,大概是指挥人员,疏散到最后一个的时候,那个小孩子突然对我一转身,递给我一个布娃娃。

我翻过来一看。定时炸弹。

“一。二。三。”

嘭。

一片漆黑里,音频:

“你看,现在…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
day2

我在一堆青石板里面走,突然,面前出现了一扇大门。

我上去敲。没人应。

“现在…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我使劲敲门。里面有人笑嘻嘻:

“你来呀你来呀,开不开,开不开。”

还不止一个。我气得转身就走。

“这件事…牵扯到哪些人呢?…这一世里,你认识他们了吗?”

第二天我起床。室友跟我说,我昨天晚上在梦里大骂:

“我TM怎么知道啊!”

day3

幻境出现之前有很长很长的一个准备期,然后这一次我提前显画了。大批人员被围困在废弃建筑群里。有人生病,没钱请医生。

我好像又是个神婆。死活预言一丈以内有生机。我身边的一个莽汉急红了眼,慢慢地盯上一面土墙。

音频:

“来,一。二。三。好…”

那汉子嘣地一脚把那面墙踹塌了,后面真的是另一个人的房间,而且关押的那位我还认识,真是个医生。坐在一堆乱七八糟的器械里面。

我们跨过墙走过去。那个人抬头,笑:

“是你啊。你看…”

我正要接话。音频突然响了:

“你看看你自己,这一世是男生,还是女生?”

day4

今天不是很敢睡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